close

DSC_8608.JPG

夏都泳池全家福

 第二天早上逛悠活,小恩睡飽一早起來超HI,照相很配合一直比怪動作。

DSC01624.JPGDSC01626.JPG 

 

 

但是吃飯店早餐時就沒啥耐性,看他又連續擺出招牌動作「摀耳朵」就知道他厭煩了。小恩除了西瓜外,對其他食物一點興趣也沒有,一直嚷著出去玩。

DSC01636.JPG DSC01637.JPGDSC01638.JPGDSC01639.JPG

而且還不太會講話的小恩,看到泳池連續說了好幾次「游泳」、「游泳」。媽咪就在商店內買了小恩的泳裝,讓小恩下水過過癮,這是小恩第一次在大泳池玩水,小恩坐在泳圈玩水,不久就適應,天生不怕水的小恩,還學會波別人水,後來還依依不捨的離開。

DSC01695.JPG 

DSC01696.JPG 

 

 

小恩游上癮了,不怕水的小恩,還一直調皮的對洪老爹和媽咪波水。

 

第二天中午大家坐遊艇到外海玩水,還有海鮮BBQ,小恩則佔著船長休息室睡覺(冷氣超舒服),洪老爹不認老也玩香蕉船,差點沒摔到屁股開花。

DSC01717.JPGDSC01720.JPGDSC01731.JPGDSC01744.JPG 

第二天下午到達夏都飯店,小恩在夏都的游泳池也玩得不亦樂呼,HIGH到不行。

DSC01748.JPGDSC01749.JPGDSC01753.JPGDSC01758.JPG 

晚上在飯店拍全家福照做了一個馬克杯紀念,小恩很可愛,選了小熊給媽咪,自己挑了一隻黑貓。

DSC01764.JPG

第三天早上,想帶小恩到夏都沙灘玩沙,只是小恩和一般小朋友不一樣,對於沙子有莫名的恐懼,只要把他抱到沙灘上,腳Y子沾到沙子就大叫,哭著緊抱媽咪不放,怎樣央求小恩他就是不下去沙灘玩。

DSC01812.JPG

DSC01766.JPGDSC01778.JPGDSC01779.JPG 

DSC01789.JPG 

在旅途中,有一位大哥哥和小恩很有緣,雖然兩人差很多,還是可以玩在一起,也幫洪老爹和媽咪帶小恩,分擔不少。

DSC01834.JPGDSC01835.JPGDSC01836.JPG 

小恩之我愛夏天,墾丁三日遊,就在這樣快樂的結束,小恩媽咪和洪老爹像倒吃甘蔗,在小恩開始適應團體生活後,就要坐高鐵打道回府囉。(期待洪老爹台北捐血中心明年的員工旅遊再相會)

DSC_86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