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30-參觀美術館
5月30日小恩來個捷運初體驗,目的地是市立美術館,起初小恩倒是滿好奇的,在捷運上東看西看,倒也挺該乖的,只是到了劍潭站時小恩就撐不住了,開始發出他美妙的聲音,就怕別人不曉的他的存在,幸好圓山站就到了,鬆了一口氣!!不過今天小恩倒是蠻配合的,一開始進入美術館之後就睡著了,讓我們至少可以稍微放鬆欣賞名畫,這次主題是「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這期間還有一位服務人員稱讚我們家小恩很可愛,看到小恩她的心情非常愉快!!小恩誓師奶殺手,YA!
DSC09660.JPG 
980601-媽媽陪我
經過端午節4天的連假,每天爸媽都帶小恩到處玩耍,小恩倒也玩的不亦樂乎,覺得每天都有媽媽陪伴真好,果不奇然,6月1日上班日早上媽媽要去上班時,聽說小恩還大哭呢,應該是希望媽媽能繼續陪他玩吧!!但是爸爸要去上班時,小恩卻無動於衷,難道你不知道是誰半夜起來餵你喝奶嗎!
DSC09652.JPG 

980605-晚安曲
小恩昨天居然可以跟媽媽玩球了,媽媽叫他去撿球,小恩馬上匍伏前進,義無反顧去撿球,只是還沒到目的地,又被其他玩具吸引分神了,功虧一簀!!
晚上睡覺前小恩依舊喜歡躺在媽媽溫暖的肚肚上,只不過睡前的小恩居然自行唱起催眠曲-「王老先生有塊地」,唱了約2分鐘果然睡著了,好自動的小孩,真乖,爸爸愛你喔!!
980606-小恩初體驗
昨天是第一次下班後帶小恩出門,主要的目的地是去明德捷運站接媽媽下班,所以下班回家後趕快幫小恩換裝,小恩聽到要出門時可樂的,尤其是當幫他換裝時,一直嘰咕的笑,還不停的跳舞,害我搞了好久才搞定他,不過也因此剛好跟媽咪準時在磺溪的橋上碰面!今天推著小恩沿著磺溪欣賞黃昏美麗的溪景,感學蠻舒服的,最後還帶小恩到附近的公園去騎馬,喔!不,應該是騎海馬,小海馬剛好夠小恩騎,他還能自已抓住把手呢,不過今天更重要的是小恩溜滑梯的初體驗,雖然是抓著他溜,他倒是挺高興的,最後要抱他回家他還差一點哭呢!!
DSC09702.JPG 
DSC09711.JPG 
980607-回娘家
6月6日原本是休假日,但是因為端午節彈性休假,所以必須上班,就無法帶小恩出去玩囉!!但是下班後還是決定帶小恩回去看外公外婆.在回去的途中,媽咪趕快跟小恩作勤前教育,待會看到舅公,舅媽,外公,外婆時要笑嘻嘻,下車時還一再提醒,怎奈一到舅公家時,舅公一抱小恩,小恩就哇哇大哭,還引來鄰居的關心呢!可見小恩哭的多誇張,後來外公抱也是一樣,害我們覺得好糗!!不過外婆抱的時候小恩卻很乖,還一直跟外婆笑,外婆送他一本靜思小語,小恩挺高興的,回家的路上還抱著靜思小語睡著了,沒騙你,有圖為證!!
DSC09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