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恩生平第2次在外地過夜。地點是風光明媚的明池森林遊樂區。外公外婆以及舅舅一家(當然有可愛的藝薰姊和小恩有點害怕阿溥哥)6大3小同住在可愛的小木屋(本來是6人樓中樓房型,後來入住而且將房間搗亂一通後,大家發現有可愛的獨棟小木屋,臉皮很薄的舅舅竟然在大夥的鼓吹下,厚著臉皮打電話請櫃臺將我們換房型,後來大家又忙成一團收拾爛攤才到可愛小木屋。小木屋樓下是客廳、衛浴兼餐廳,樓上是木板有三個雙人床鋪,外婆怕擠說要睡地板,結果藝薰姐也要跟外婆擠地板,其實外婆是怕跟藝薰姐睡,因為可愛的藝薰姐不但會亂踢、亂轉180度,還會踢被,磨牙聲音超大,幫她蓋被還會不自主發出尖叫。可憐的外婆好像都沒有睡。小恩家族在明池畔的合照。DSC09340.JPG

小恩跟很喜歡的藝薰姐在二樓地板合照(小恩已經很會爬囉)

DSC09344.JPG 

 

小恩看到阿溥哥也來,嚇得花容失色的逃竄畫面(照片左邊照到一半臉突然幾進來鏡頭的就是阿溥哥,中間藝薰姐,右邊只顧逃的很模糊的就是小恩我啦)

DSC09345.JPG 

小恩已經長的可愛囉

DSC09309.JPG

其實阿溥哥也超帥的

DSC09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