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之一:游泳泡湯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是我在家第一次下水游泳,在月子中心滿25天時,因肚臍已經掉了且乾了,所以有報名一次免費下水課程,但

是那次剛好睡醒,有點被嚇到,這次小恩可很享受呢,因為是不雅露點照,會影響小恩形象,所以媽咪把

我重要部位擋起來。小恩叔叔可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亂模仿喔。

最愛之一:愛玩愛笑 

DSC08618.JPG

這是小恩除了喝奶以外(這時候小恩還是喝媽媽辛苦擠出來的母奶寶寶)最愛的兩個活動囉。

 

最不愛之一:睡覺(每次睡覺都有點不甘願...,而且睡覺時很容易驚醒,不知道是不是人家說剖腹產的寶寶因為比較沒有心理準備要生出來,突然被抱出來,比較沒膽,不過,舅舅有偏方,說在小恩床下擺顆小石頭,就會幫小恩壯膽,不過不可以太大顆的,因為太大膽也不好喔)

紅色是小恩最愛的顏色,大家都說小恩穿紅色很上像ㄟ,有沒有看到我多拉ㄟ夢的手ㄚ,因為小恩還不會控制手手,又喜歡用小手抓自己臉臉,為了避免將來變成小花恩,所以媽咪只好用手套幫小恩套住小手手囉。

DSC08557.JPG 

還有還有愛愛媽咪

DSC08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