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最近成為洪家3人冬天避寒聖地,因為臺北冬天又濕又冷,開一個多小時,就到了陽光普照的天堂

DSC03630.JPG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是建築大師貝金銘所設計,沒有用一根柱子,外型就像人合掌祈禱模樣,讓人充滿平安喜樂的地方。

看到教堂前有一群青年人跳躍著拍合照,突然讓小恩媽咪有一股想跳躍的感動,決定也來個跳跳三人組。

無奈3人一開始沒有默契,只有各跳各的,沒有成功。不過小恩媽咪倒是跳得很忘我很開懷。

 

DSC03623.JPGDSC03624.JPGDSC03626.JPG

東海大學內還有牧場呢,只是我們3人半途而廢,走到福利站吃完牛奶、冰棒、冰淇淋後就走不動拉,殘念。

DSC03604.JPG

DSC03606.JPGDSC03609.JPG  

讚,每樣都又香又濃,看小恩滿足的樣子就知道

最後還趨車前往日月潭,欣賞下午及傍晚的美景

DSC03672.JPG  

DSC03715.JPG

突然在湖邊步道聞到一股撲鼻香,原來路旁梅花已滿開。只是相機沒電了,又殘念。

DSC03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