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52.JPG  

原本只是想逛逛台中科博館、綠園道、逢甲夜市,臨時增加一個新景點新社莊園,但是看到莊園美景,卻讓我們一家流連忘返...

DSC03457.JPG  

彷彿時空交錯,像愛麗斯夢遊仙境一般,掉入了某個歐洲小鎮

DSC03403.JPG  

小恩就像一個好奇寶寶,跑到每個城堡內探險,莊園內的每個角落,都是美美的背景。

DSC03430.JPG  

莊園內中間有個小湖,下午時分,莊園城堡倒影在湖中,沿著湖邊散步,浪漫極了,湖裡的魚,成了小恩的最愛,小恩開始忙著餵魚後,就不願意安靜下來拍照..

DSC03425.JPG  

莊園就像歐洲小鎮的縮影,我想莊園主人下了很多功夫才有這樣的景象。

DSC03473.JPGDSC03474.JPGDSC03476.JPG  

上面都是小恩要求幫他照的,3歲小孩的取景果然和大人不同。最後一張是破蛋殼的椅子,洪老爹應小恩要求下各坐個蛋殼拍照,有趣嗎。小恩當天遇到一個大哥哥,說小恩很可愛,要跟小恩合照喔。

DSC03479.JPG 

美麗的新社莊園,真的很值得一遊。

聖誕節快來了,放些應景的小恩祝福照

DSC03305.JPGDSC03306.JPG

台中金典酒店大廳

DSC03314.JPG

台中誠品綠園道旁。小恩...報佳音,上面有一個星星,就是聖誕節快到囉。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