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老梅國際風箏節

DSC00564.JPG 

小恩和外公外婆爸爸媽媽一起去看風箏比賽,當天天氣非常晴朗炎熱,在豔陽下飛揚著五顏六色的各式風爭,把天空點綴的多采多姿,讓人心情愉快起來。

恩恩:天空有章魚在游泳呢。

恩恩:阿公警車。

DSC00570.JPG 

一開始跑錯到石門的沙灘,熱到不行。

恩恩:阿公阿嬤,後面有鯊魚

DSC00560.JPG 

洪老爹十月中旬到韓國開研討會四天,小恩媽咪開始擔負接送小恩的生活,第一天晚上到保姆家接小恩後,小恩走到車上看不到洪老爹,一直叫爸爸爸爸,堅持不坐在幼兒安全座,媽咪好說歹說小恩仍然大呼小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如果是路過的人,還以為媽咪是不是壞人,真不給媽咪面子,小恩沒看過媽咪開車,看到媽咪開車,表情竟然有點不放心的感覺。隔天睡覺起來,又先喊八八,且起身馬上先巡視床上洪老爹在不在,看起來表情很落寞,不過第二天晚上情況好多了,媽咪接小恩時,先跟小恩說,如果你乖乖坐好,媽咪可以讓你吃糖糖,果然小恩非常配合,做好後不忘討糖吃,然後說要聽「巧虎」,回來後還跟媽咪吃布丁,玩積木蓋房子,看巧虎等等,非常乖巧,鼓勵鼓勵。只不過最近一早起來看到餐桌上的糖糖,都會偷偷拿後自己撕開吃,等到媽咪發現已經來不及了。洪老爸阿,你兒子真的很愛你喔,你不在,他的表情真的有點失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