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6.jpg 

送去保姆家前一臉驚恐不悅的表情(上圖)

小恩寶弟到KITTY阿姨家已經3個多禮拜,大致已經適應,從阿姨家鄰居阿公碰到洪老爸早上送小恩去時跟洪老爸說:「弟弟最近喀不會哭囉」等語,可知小恩前一陣子適應期一定讓這阿公一早就不得好眠(據說剛去的第一天早上連續哭2個小時,且不時想到又跑到門口哭,第二天則哭一個半小時,第三天哭半個小時,到了第三個禮拜,只有下車前以及跟老爸掰掰時,一口含著麵包,一手拿著麵包哭個幾聲。而且從媽咪問他去KITTY阿姨家好不好時,小恩反應也可知道:前幾個禮拜一聽到馬上猛搖頭露出無奈的表情,除了第二個星期某天,在阿姨面前,小恩很給面子且很識相的點頭說「好好」以外,但一出門到車上問同一個問題,馬上又搖頭說不好(小恩,你也太世故了吧),不過這兩天問他,他有稍微考慮幾秒後點頭說「好好」,所以媽咪已經放心了。

小恩寶弟這幾個禮拜成長了很多,除了之前的「爸爸」、「打球」「ISH」(FISH不會發F的音)、「BALL」、「氣球」外,開始學會說「阿公」、「抱抱」、「ㄋㄟㄋㄟ」、「蛋蛋」、「謝謝」、「機器人」(指洪老爸網購的機器人吸塵器),而且上禮拜日練習「阿公」博得「阿公」的稱讚後,這星期一到KITTY阿姨家竟然一直「阿公」、「阿公」不停的叫(小恩,你也要開發別的...)。

小恩寶弟偏愛藍色,不管什麼東西,都會先挑藍色,但這喜好竟然讓小恩外婆大悅,理由是:小恩一定是慈濟人,乃之有一次到小恩家,教小恩跟師太問訊,小恩果一學就會(因為那天小恩媽咪看到小恩跪地在爬,覺得新奇,因為從來不曾看過小恩跪爬,原來是外婆教的),更加深外婆的想法。

小恩寶弟表情超多,而且誇張,尤其笑得誇張,一點都不像小朋友。下圖可證:

照片 123.jpg 照片 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