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我們小恩來囉。

DSC01763.JPG 

洪老爹帶著小恩和媽咪參加台北捐血中心年度員工旅遊,這可是洪老爹和媽咪大考驗,因為小恩1歲9個月正值坐不住、聽不懂、好奇寶寶的階段,出發前,媽咪對於如何讓小恩適應3天2夜長途跋涉可是擔心了很久,事實證明,會發生的還是會發生,發生了又如何,3人還是度過了非常精彩的墾丁3日遊。到底是發生什麼精彩的事呢,慢慢看來。

行程第一天台北-屏東牡丹鄉哭泣湖(排灣族部落晚餐)-悠活度假村

第一天上午從台北拉到屏東吃萬巒豬腳,精力旺盛的小恩,非常興奮,在車上坐立難安,洪老爹和媽咪則是坐如針氈,不只是二個位子空間小,而是小恩坐不住,東抓西抓,先不小心把奶粉打翻一地,又把媽咪在休息站買的熱咖啡潑倒在洪老爹的純白防曬長袖襯衫,總之,這個旅程的第一個上午,洪老爹和媽咪能想到最慘的事都已經發生,小恩已經把洪老爹和媽咪折騰得想打道回府,但是礙於公眾場合,還要憋住氣,保持形象,總之,那畫面像是一個頑皮的小猴子在二座快噴發的火山上玩火.....

第一天中午吃完飯後直奔到屏東牡丹鄉哭泣湖,途中小恩硬是撐著不睡,臚到爆,讓媽咪在車上完全無法顧及形象,三點多到了哭泣湖畔的石頭咖啡屋,老闆是排灣族的牧師,庭院內步道、房屋都是用石版當建材,在豔陽下顯得相當涼爽,湖畔長滿野薑花,小恩媽咪懶惰沒跟大家一起遊湖,在咖啡屋點了一杯冰的野薑花,有濃濃的花香味,味道則是清甜爽口,很消暑,不料聞到一股不妙的味道,小恩便便了,然而並未帶尿布在身上,爸逼還要感到遊覽車上拿,實在煞風景。後來大家到著名的「水上草原」體驗水上飛,小恩媽咪也是偷懶沒去,和小恩在排灣族部落裡逛逛,族人很隨性在屋前生火煮飯,小恩則對餐廳對面一戶人家養的雞鴨非常感興趣,賴著不走。著晚餐則吃排灣族風味餐,只可惜小恩好動跑來跑去,最後還將好不容易吃下的吐了出來,讓媽咪快抓狂了,後來回車上累翻了倒頭就睡,連到悠活度假村後被洪老爹抱到床上、媽咪幫他擦澡都沒有醒來,一覺到天亮,終於配合第一天的旅程有個相當不錯的ENDING。

DSC01580.JPGDSC01582.JPGDSC01586.JPGDSC01593.JPG 

 

DSC01618.JPG 

到了悠活房間,小恩已經躺平,洪老爹也累翻了終於可以喘口氣。

待續....

墾丁PART悠活游泳池,不怕水的小恩我來了(預告篇)

 

 

 

DSC016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