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日月潭音樂會花火節,怎麼能錯過呢,小恩帶著外婆和爸爸媽媽來了。

DSC00180.JPG

 

這趟可是8月中旬就規劃的。這場日月潭音樂會的盛宴,節目非常精彩,10月8日是蓋希文爵士音樂會,10月9日則是浦契尼歌劇組曲,沒有音樂細胞也會如癡如醉喔。不過小恩最期待的還是最後壓軸的chou-bon(音譯,阿溥哥哥發明的童語-煙火),這是小恩第一次看煙火秀,看得目不轉睛。節目完畢後,小恩學著大人有模有樣的幫忙收疊椅子,很乖。小恩媽咪和外婆好喜歡演奏鋼琴的日本鋼琴家小曾根真和新加坡籍指揮陳康明,他們投入的演出,豐富的肢體表情,如同巧克力的音符融化在聽眾的耳朵,說不出的幸福滋味。最後連小恩也學著一直拍拍手說安口安口呢。

 DSC00045.JPG

DSC00154.JPG

DSC00037.JPG 

 DSC00055.JPG

這次住的碼頭飯店,房間面湖,前方就是水社碼頭。晨昏的日月潭,有著截然不同的景緻。

DSC00035.JPG 

 

DSC00064.JPG 

DSC00033.JPG 

DSC00068.JPG 

小恩媽咪和外婆(外婆平常忙於慈濟志工,可是很難邀請一起出遊的,應該是託小恩的福,沿路外婆一直削各種水果餵我們)

DSC00087.JPG 

DSC00019.JPG 

伊達邵纜車站內販賣紀念品的小店擺了很多日月潭邵族的聖物貓頭鷹木雕

DSC00089.JPG 

可愛的日月潭小纜車存錢筒,一定要收藏的,小恩買了一個藍色的小纜車,後來洪老爹抓了一之在纜車站內迷路的金龜ㄍㄚㄍㄚ(小恩發明的童語-泛指所有的昆蟲)

放在裡面,金龜裝死了很久,等小恩媽咪看不下去放掉後,一溜煙跑掉了。

DSC00090.JPG 

DSC00122.JPG 

DSC00126.JPG  

第二天下午,到我們住的富豪群民宿附近伊達邵碼頭逛逛,小恩一路一直吹泡泡。

DSC00142.JPG 

碼頭附近很多小攤,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攤,小恩媽咪當然不落人後。這一攤賣高麗菜香菇包,現包現炸,真的很讚。

蔬菜和香菇的甜味都鎖在現包現炸的酥皮內,很特別。

招牌寫【做不復賣】懂了嗎?不懂的話,用台語念一遍或是排隊看一下就懂了。意思就是老闆生意好到來不及賣,真的連收錢的時間都沒有,現場要自己投錢自己找錢自己包起來帶走。 

DSC00146.JPG 

民宿的花園裡有好多小動物銅雕,恩恩看到很興奮。

 DSC00160.JPG

DSC00164.JPG 

DSC00166.JPG 

小恩和阿嬤在湖邊觀浪,不小心一個大浪打來,湖水噴到小恩,小恩嚇得大哭。(阿嬤在旁邊偷笑)

DSC00170.JPG 

邵族部落市集看原住民舞蹈表演節目,小恩看得目不轉睛。還會拍拍手。

DSC00190.JPGDSC00191.JPG 

最後小恩和洪老爹和阿嬤一起上台同跳。跳得很認真,最後鞋鞋還踢飛了。

DSC00197.JPG 

DSC00199.JPG 

最後在邵族部落市集餐廳吃了邵族風味火鍋餐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