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起來怒髮衝冠的小恩寶弟

DSC00681.JPG 

DSC00686.JPG 

龐克小恩一隻手喝奶秀

有沒有發現1歲1個月以後的小恩寶弟外形不太相同了,因為小恩寶弟髮型不一樣囉,髮型師就是洪老爸,爬網後購買了一台panasonicer3300w兒童理髮器後,幫小恩理髮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洪老爹的身上,只是洪老爹只有設計兩種髮型,一種是小丸子頭,一種是脆笛酥頭。兩者簡稱西瓜皮頭。不過小恩媽咪覺得這髮型頗有「喜感」,而且有像日本小朋友,只是洪老爹現在只會處理前額及耳旁部分的頭髮(就是修齊),但頭頂、後腦勺處要如何修剪層次就很麻煩,所以小恩寶弟睡覺起來後中間一排頭髮直衝往上,都會變成「龐克頭」或「幹譙龍」造型,之前聽小恩姨婆說,她有一個朋友小時候被她媽媽剪頭髮都是用蓋一個碗公的方式修髮,小恩媽咪聽了信以為真,本來想如法炮製,但是結果超瞎,碗公根本和小恩頭型不合,如果真的那樣照著剪,我看會變成「豬哥亮」小恩。那小恩長大後看到照片,可能會......,所以小恩媽咪決定還是再跟我們小恩寶弟專用髮型設計師-小姨婆「小美」約時間打理小恩寶弟門面囉。

DSC00754.JPG 

洪老爹使盡辦法幫小恩寶弟打理門面,無奈小恩寶弟仍相當不配合

DSC00753.JPG 

洪老爹巧手下的脆笛酥頭小恩(小恩寶弟不甚滿意,露出相當無奈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