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2.JPG 

上星期日,洪老爹帶小恩和媽咪到陽明山擎天崗踏青,雖然山下暑氣逼人,但車到冷水坑後溫度隨即降低3、4度,享受著天然冷氣,舒服阿。小恩第一次到擎天崗,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興奮的阿阿叫,媽咪擇地躺著享受日光浴,小恩看到草地上有小姊姊們跑來跑去,突然流露出很想走路的樣子,媽咪帶著小恩走在草地上走了有史以來的久(其實只有4、5分鐘不到),看到草原上都是一家子席地而坐,在藍天白雲下,享受著自然的快樂,好不愜意。

 DSC00273.JPG

 

小恩媽咪之所以命名為「幸福的所在」其實是在漫步擎天崗時有感而發,因為媽咪在拍照過程中,從小恩BABY的表情,發現了小恩BABY最幸福之所在,就是笑得最燦爛的時候,不要以為答案是擎天崗喔,沒有那麼簡單,擎天崗只是背景,答案在下圖,應該很明顯的吧。那就是『在洪老爸的肩頭上』。原來幸福是可以那麼簡單,不是金錢、不是華廈、不是名牌包,而是『人與人間愛的互動與傳導』,小恩媽咪真得覺得這幾張照片美極了。(也是小恩媽咪技術好拉。PS不過洪老爸小心你的頭毛越來越少囉,要好好保養囉,不然下次小恩爬上去會覺得山頂上的草好像越來越少囉,哈哈)

DSC00248.JPG DSC00249.JPG  DSC002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