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從2個多月就開始喜歡吃手手,先是大拇指哥,後來吃拳頭,趁著午後,洪老爸帶小恩到附近運動公園走走,到了棒球場前,小恩為了支持洪老爸最愛的職棒(兄弟隊的),比出了加油的手勢。

DSC09216.JPG 

小恩對紙類東西很感興趣,不管衛生紙、DM、廣告傳單,先撕一撕、揉一揉,再塞進嘴裡品嚐,

高興時也會隨著音樂節奏擺動他肥肥BADY跳舞,以下就是我的街頭舞蹈處女秀。

小恩:我的節奏感不賴吧。

 

 

 

小恩我從出生後就很愛笑,很會笑,大家都知道,而且笑點很低,隨便逗我都會笑。

小恩:媽咪,我也有形象,不要再讓我裝笑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e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